close

文前溫馨提醒:請勿盜圖!🙃🙃

有次有廠商來提案,簡報裡的圖就是從這裡偷得,ㄏ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盜圖者自重🙃

all.jpg

很多妞們趕在夏天前 打皮秒雷射除斑

白淨淨的迎接夏天

我也不例外XDD....打皮秒雷射了!!

(由於這篇是術後保養 所以就不提雷射相關過程囉)

我的臉上沒有開放性傷口

術後保養品可是超級重要 成分嚴選再嚴選

不可含酒精

不可含美白

不可含酸類

等刺激物~

在術前有好好做功課看到 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 在徵適用大隊

與整形外科醫師、生技博士共同

專為「醫美微整術後」脆弱敏肌膚研發

立馬申請!!!

希望我的臉可在最脆弱的時候得到最恰當的照顧

【第1天】 

day1-1.jpg

打完當天紅得像章魚......🐙🐙🐙🐙

day1-6.jpg

day1-7.jpg

  

簡約白紅包裝設計給人專業醫美感

馬上衝回家敷面膜!

 day1-2.jpg

面膜好薄透!!!紅紅的臉頰看得一清二楚

雖然對我來說稍大 

使用服貼度、透氣性、吸收力佳的木漿纖維材質

day1-3.jpg

day1-4.jpg

不含酒精、香精、酸類成分

頂級洋甘菊萃取 可鎮定舒緩

沒有刺癢不適感

幫助術後修護

我現在真的很需要ㄚㄚㄚ

快快退紅吧!

day1-5.jpg

敷約10-15分鐘後取下 並沖洗

在後續其他保養步驟

*我會特地準備一組保養品for雷射術後使用

成分也是符合大原則

【第2天】 

day2-1.jpg

還是蠻紅的,小圖比較清楚

面膜真的好薄透,乍看還以為沒有敷呢

每次都好期待沖洗後的那一刻

肌膚好舒服清爽 有深呼吸的感覺

太喜歡了!!!!

【第3天】 

day3-1.jpg

持續退紅中

面膜浸滿了菁華液~~

玻尿酸因子 保濕鎖水 舒緩術後的乾燥

讓肌膚喝飽水

敷起來真的好舒服

試用品用完了.....利馬再回購N片!!!!!

day2-3.jpg

精華液超級多!!!!

脖子也別忘了擦一擦

day3-2.jpg

敷完好水潤

【第4天】 

day4-1.jpg

通常雷射術後我都想讓皮膚休息一個禮拜不化妝

但今天有重要的會議...上妝的時候發現妝超服貼的!!

day4-2.jpg

【第1~5天】 

all.jpg

最後 回顧這幾天的變化

退紅速度👍👍

打完皮秒雷射的肌膚 其實已經很透淨了

再搭配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加持下

好喜歡此刻的膚質喔!細緻嫩白嫩白!

Liz面膜保濕效果真的很好!

它已是我固定回購的面膜了😍😍😍😍

時時都要寵愛自己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
 

本篇與Liz合作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