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日雜調查【女生讓男生怦然心動的要素】排行

 

女孩的髮香味,可是榜上常勝軍!!!!

隨時都要保持香香 真的很重要!

有時噴香水也會故意噴在髮尾 

頭髮香就贏別人一大截的概念哈哈哈

真希望可以讓頭髮時時保有香味就好了

LUX璐咪可系列,是國際香氛專家特別訂製出的頂級香氛

這次新推出的LUMINIQUE璐咪可巴西莓果柔順洗護組(洗髮精,潤髮乳各1)

IMG_8759.JPG

IMG_8764.JPG

 

 日本製造品質令人放心

IMG_8763.JPG

這系列包裝好美~

是我喜歡的浪漫雕花

  

使用前 我的髮質超爛~長期染燙又不護髮的後果

【麗仕璐咪可 巴西莓果柔順洗髮精】

洗髮精91%天然由來成分配合

質地偏水透明

✓無矽靈

✓無Parabens防腐劑

✓無合成著色劑

我對成分很care的,就是要給頭髮健康呵護成分越簡單越好

無矽靈與超級食物萃取讓秀髮輕盈柔順

現在就讓迷人髮香成為你的撩男神器吧! 

      

洗髮精泡沫綿密

不會有乾澀感唷

【麗仕璐咪可 巴西莓果柔順護髮乳】

日本NO1品牌

含有機認證乳木果油

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

黑覆盆子萃取

維他命E

平常都沒好好照顧頭髮,

趁機進補一下

還可輔助撫平毛燥及減少斷髮

沖洗後

出現天使光環!~~~

喜歡頭髮好健康的狀態

----

LUX不愧是國際香氛專家,連洗髮精都可以訂製頂級香氣 

前味:葡萄柚、芒果、巴西莓

中味: 熱帶水果、牡丹、櫻花

後味:麝香、檀香

根本用洗的香水阿~~~

睡前伴著療育的莓果味入睡

隔天起床的時候會變成牡丹花香

IMG_8930.JPG

由於我真的太喜歡這款的香味

就連去日本玩也帶去使用 並實施「撩男女神」計畫

OS:如果可以交到日本男友那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

我發現搭配護髮乳使用,香味更持久

另外撫平秀髮毛燥 ,風吹來秀髮柔順不糾結

看起來好正點🌸❤️

外套上忘記撕掉的標籤都已不是重點了

 IMG_8929.JPG 

有偷偷觀察~發現回頭率UP UP!!!!

而且重點是!!!!!!!!!!

日本帥哥幫我扛行李到地鐵月台

撩男計畫.......成功!!!!!

IMG_8931.JPG

喜歡若隱若現的髮香

低調確有存在感 香味也挺持久

目前愛用中

使用一段時間觀察

髮質好像有變好

連姐姐都搶著要用呢

夏天來臨...最怕油頭的臭味.....OUT!!!

一起來當頭髮香香撩男女神

 

傳送門➡️

LUX Hair官網 

巴西莓果柔順洗髮精  

巴西莓果柔順護髮乳 

IMG_8933-1.jpg

IMG_8932-1.jpg

 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—————

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,以上商品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感想(無商業性質),內文僅供參考 ,

産品成份功效相關說明,皆引用商品官網。每個人膚質、膚質使用習慣皆不同,實際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準。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