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-sexylook.jpg

年過25後,更勤勞保養!

就是擔心老化找上門

不知道從哪天起一天一面膜已經是習慣

各種保濕面膜

我都不放過

  

SEXYLOOK的面膜是我的愛用名單裡的老朋友~

(黑面膜也很好用~!)

    

這次推出「酵素X酵母」雙酵面膜,

珍貴酵母萃取搭配75種蔬果酵素萃取!

肌膚需要的都濃縮在面膜裡

讓臉臉吃蔬食大餐

就是要讓肌膚徹底突破保養停滯期。

口味如下:

【粉色】 雙酵特嫩面膜 – 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

【藍色】 雙酵保濕面膜 – 舒緩肌膚有酵補水

【白色】 雙酵亮白面膜 – 提亮暗沉膚色

雙酵特嫩面膜 – 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

✓彈潤
✓嫩膚
✓提升肌膚細緻感

 

 

雙酵保濕面膜 – 舒緩肌膚有酵補水

✓飽水
✓保濕
✓舒緩肌膚缺水狀況

雙酵亮白面膜 – 提亮暗沉膚色

✓阻黑
✓透亮
✓提亮暗沉

 

這系列面膜質感很好!薄透多汁!!!

 

神仙水好多~~~

使用方式:於清潔化妝水後,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~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須清洗。敷完面膜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,將有效成分鎖在肌膚內。

 

是不是很薄透阿!敷起來很Juicy

服貼100分!

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顧的到

吸收超快!!!真的不會黏黏的,夏天好適合

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粉紅色的雙酵特嫩面膜

竟然連面膜都是粉的!!

好少女心啊

一開封可以聞到櫻桃味

完全命為我的心

  

而且是這系列裡最薄的

   

不仔細看還以為臉上沒面膜 

雖然敷起來有點像偷喝酒就是了哈哈哈

不過真的要大力稱讚一下 

敷完後肌膚喝飽水的細嫩

141413054.jpg

酵素神仙水的質地

吸收速度很快唷

  

幾天敷下來

膚況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

我可是追求白白嫩嫩的魔人

由於它是清爽型 且吸收速度也蠻快

讓人無負擔的高保濕力

當妝前急速保濕是不錯的選擇

是會想要天天都敷的面膜😇😇

 

線上購買 https://goo.gl/Zr4WPi

 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
 

本篇與SEXY LOOK合作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