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*更新術後兩個月照〉

你的眉毛敢素顏嗎??? 

我以前不敢⋯但現在ok!!!

 

眉毛真的很重要!少了它讓人渾身不對勁🤨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?

1.天生眉毛少

2.一早有人按鈴,還要衝衝忙忙畫眉毛才開門

真的不騙曾經素眉應門結果郵差叔叔嚇到彈起來

😅哈哈哈是看到佛地魔嗎0.jpg

3.運動後的融化眉(好孩子不要模仿)

4.去超商、倒垃圾也要畫

簡單來說除了睡覺 其他時間都要畫眉毛~~

有人都說我太誇張⋯

是你們都不懂無眉人的不安😢💔💔💔

連大美女少了眉毛也.............

740aecfc4abdba05b2d2c6b5174762e8.jpg(圖片轉至網路)
 

來看看我的素眉吧😅😅😅好赤裸!!!

 

毛量少可說是秃的

顏色很淡,毛又細

如果遠看真是沒有眉毛

實在很討厭我的眉毛!!!

右眼已忍不住先上個色了⋯極度沒安全感

但手殘如我畫的好掉漆!!

(快忽視失控的大小眼🤪有人想知道我是怎麼貼的嗎???)

 

雖然號稱有N年畫眉經驗

但還是畫不好😪各種狀況外的眉....see!!!

太麻煩了是否~我也要去霧眉啦!!

上網找資料 找到Conny老師

她本身是新秘也是資深化妝師(還幫好多大咖明星化過妝)

看過作品集後真心覺得品味與美感都很好!!!!!!放心百分百

在茫茫的霧眉工作室裡.....

決定要找Conny老師弄眉毛啦~

我也要讓眉毛擁有明星待遇

不覺得老師自己也很像明星嗎好正(圖片轉至網路)

老師進修練功用心的不要不要的!!!

畢竟是半永久

在選擇上還是要嚴選嚴選再嚴選💨

 

由於我很抗拒術後像蠟筆小新那種黑眉毛

跟Conny老師討論後決定用新技術「訂製水洗仙霧眉

聽說非常自然沒有尷尬期

快點看我的全紀錄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【第1天】

這是剛用完的樣子 真的好自然!!

忍不住拍很多張留念+炫耀🤪

   

     

第一天就美美的渡過

完全不會像蠟筆小新(感動)!

好期待結痂快點掉

💡水洗仙霧眉居家注意事項:

前二天每2個小時用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擦拭眉毛薄擦修護精華

第三天改成濕敷5分鐘後簿擦修護精華

如果有薄屑不可以搓掉

要讓它自然脫落 恢復期約5天!

 【第2天】

完全沒有被眼尖的同事發現耶!!

感動again~

自然到自己會忘記有去弄眉毛🤣

【第3天】

(很愛跟狗照相🐾)

依舊沒有任何人發現我去弄眉毛!!! 

持續乖乖濕敷!!

【第4天】

洗澡完因為結痂皮遇到熱水軟掉了XDD

所以才會掉一大塊下來

不然平日的時候完全看不出掉痂的糗樣😼

  

記得不要亂摳要讓它自然脫落

前幾天都要照著保養步驟乖乖濕敷眉毛喔!

越碰水越自然!難怪叫做「水洗仙

然後在擦上附送的持色修護乳~

用量這樣擦兩邊剛剛好!

擦上去是透明的

抹在眉兒上可以感受到他水潤質地~吸收很快!

簡單幾步驟!保養完畢✌🏻

 

隔天就在枕頭上找到我的小痂痂海參

哇哇哇哇莫名療癒感😂

不知不覺就到【第15天】

這是完全沒畫眉毛的狀態😍😍😍

是不是很像刷上眉粉的感覺

顏色好自然 眉型也很完美

眉頭的漸層100分!!!!!

當初霧眉我也是猶豫超久

畢竟是要在臉上停留這麼久的東西!

好加在遇到超專業Conny老師依我臉型訂製眉毛

不需要追求流行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眉型才是最重要的

現在出門也快速很多~不用在急急忙忙地畫眉毛啦

也不用為了眉毛脫妝提心吊膽XD

水洗仙霧眉真的好自然,喜歡喜歡~

非常適合想偷偷變美的你

我hen滿意 希望妳們會喜歡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唷👍👍

但太專業的問題還是直接去問老師啦

Pc時尚美學 connyliu Make-up Artist 

 〈*更新術後兩個月照〉

好的眉毛讓你上天堂👼🏻 好好看!😘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
本文純屬個人消費後分享心得 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!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