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1.jpg

初春就是要粉嫩嫩

大地色的眼影~~~還是留在冬天再拿出來吧 ~~

但要怎麼選擇眼影呢?

SOLONE替你準備好了!!

14.jpg

SOLONE單色眼影多達78色 這次新出的4色 注入金屬、粉紅等流行元素

#57粉紅珊瑚 微金屬珊瑚粉色

#71罌粟橘紅 霧面橘紅色

#61黃檸慕斯 霧面檸黃色

#62雪藏玫瑰 霧面淺粉色

大膽的走鮮豔+粉紅色系

開架少有的顏色

3.jpg

顏色好可愛 像甜點

單顆販售 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顏色

在美妝店就可以找到組合盒囉

真地很方便餒

4.jpg

顯色服貼 粉質柔滑細緻

輕抹上色不飛粉 很好推勻唷!!(用最後一格做了示範)

這樣暈染的漸層才會好看

17.jpg

顯色度真的很好吧 幾乎沒色差

我們快來畫初春櫻花電眼妝

pic.jpg

【步驟教學】

Step1 .#62淺粉色打全底.

Step2 .#57珊瑚粉從眼中渲染至眼尾

Step3 .#71橘紅色在下眼尾跟上面的粉色製造出柔和的漸層

Step4 .最後在眼頭增加一點#61檸黃色讓整體更亮眼

接著別忘了眼妝的靈魂人物---眼線筆!!!

13.jpg

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相信很多油皮妞一定有聽過

他們家的眼線可是出了名的抗油

我目前愛用中

IMG_6883-1.jpg

1.jpg

蓄水導流設計 出水均勻顯色飽和 

就連"髮夾彎"也可以完美畫出 無斷岔問題

我想沒有任何眼型難的倒它了

而且很快乾喔!!!! 大大降低手殘弄髒的機會

pic12.jpg

大家別忘了畫內眼線喔!

超濃黑!!眼神有神到不要不要的

級細0.01mm筆尖 清晰勾勒出完美眼線

5.jpg

接著戴假睫毛(我戴透明梗的)+刷下睫毛

櫻花電眼妝~~~完成

是不是很美 我自己有驚訝到

讓所有目光聚焦在我的眼睛上哈哈哈

7.jpg
6.jpg

新發現! #62雪藏玫瑰

拿來當腮紅也好好看!!!自然紅暈

就像由內透出來的好氣色

擦一層就顯色!

8.jpg

SEE....眼妝+腮紅好搭喔!!!!

充分運用 CP值好高

整體妝容是不是讓人

無辜感upup 可愛度upup 好人緣感upup

是不是減齡了不少?(自己講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pic16.jpg

穿深色衣服也OK

16.jpg

去度假一定也要來一下這個妝

2.jpg

【SOLONE單色眼影評分】

眼影.jpg

【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評分】

筆.jpg

這是我第一次畫這麼亮色系的眼妝耶!!!!

剛開始還有點擔心,

但沒想到完妝效果真的很喜歡

最意外的是黃色!!!混搭意外的製造出活力感、眼睛也放大許多

讓眼妝更有層次 瞬間明亮動人〜

初春櫻花電眼妝 大成功🌸🌸🌸

還沒從大地色系畢業的你

快去美妝店試色吧😍😍

傳送門➡️

SOLONE官網 

SOLONE粉絲團

 

 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

—————

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,以上商品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感想(無商業性質),內文僅供參考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