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19antica.jpg

現在才5月氣溫飆高到37度......

我的噩夢提早到來.....

最討厭天氣熱

因為我的頭超級容易的!!!!

條條的頭髮扁塌無型,令人不舒服! 

3天洗1次頭的人也沒我誇張

這樣去約會鐵定被退貨!!!!!!!

   

所以尋找抗油的洗髮精

永遠是我夏天的任務

這次找到了義大利原裝品牌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 蕁麻葉洗髮乳

Antica Erboristeria是義大利文古老草本專家的意思。

每個人都可以在草本中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
   

喜歡開蓋式設計的瓶蓋

很適合出遊攜帶

淺綠色的乳狀質地

第一次聞到蕁麻葉的 意外喜歡!!!

是清爽的草本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唷

蕁麻葉、鼠尾草及啤酒花成份,使頭皮收斂平衡油脂,溫和地不讓頭皮有負擔

享受著草本的淨化

✓無添加矽靈

✓平衡油脂

✓適合油性頭皮

起泡輕鬆又綿密

  

吹乾後髮絲輕盈蓬鬆 

覺得自己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👼🏻

  

250ML精緻包裝設計適合在外奔波油性頭皮或是想要清爽感的你

以後夏天出差有福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很喜歡這款清潔力很夠,洗完頭皮會啾啾叫 

好像有種頭皮徹底清潔的感覺

還有療育的草本香氛 讓燥熱的心情平靜許多

給油膩髮煥然一新的感受

 

 

傳送門➡️

屈臣氏 

奇摩商城 

 

-

IGAD.jpg

歡迎追蹤我的IG


—————

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,以上商品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感想(無商業性質),內文僅供參考 ,

産品成份功效相關說明,皆引用商品官網。每個人膚質、膚質使用習慣皆不同,實際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準。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