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看起來好吃的甜點又一彈

要慘了.....夏天明明是要減肥阿....

怎麼...想吃的東西排山倒海而來.....

且又是GODIVA聯名欸

這次不吃可能沒下次了(藉口很多)

我在開放的第一天就預購了

這包裝有氣場!

   

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  $129/盒

寫文章的時候才熊熊想起

盒子側邊有折價券....

但為時已晚

  

開箱到目前目前為止

都覺得包裝很用心耶

是走高質感路線

畢竟GODIVA也是巧克力界的名牌 沒再隨便的

  

這是獨享餐嘛

還附湯匙耶 貼心貼心

  

  

慕斯是這蛋糕的靈魂~~

使用GODIVA巧克力調製 不甜微苦

幕斯裡藏有脆脆餅乾

讓整體口感增加不易膩

海綿蛋糕濕潤 不乾

  

 

  

好喜歡這一層軟軟嫩嫩的蛋糕皮~

 

[同場加映]

另外我覺得一之軒的珍珠巧克力舒芙蕾

同款一模模一樣樣都是巧克力慕斯蛋糕

一大捲 價位大概$200上下

真心要讚揚一下他幕斯裡的巧克力脆脆超脆的!!許荒!

好吃程度其實不輸GODVIA巧克力蛋糕

但就是口味偏甜

擷取.JPG

(圖轉至官網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GODIVA限量聯名

整體我都蠻喜歡的

真的好吃耶 連男同事都讚不絕口少女心都來了

缺點就是期限太短啦!

我還買兩盒= =

一天一盒好自我毀滅喔

是說第二天吃的時候

幕斯裡的巧克力脆脆餅有很多顆潮掉欸!!!!!(扣分)

所以你們盡量還是趁第一天新鮮喀掉

美食評分.jpg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.....

吃完肥物要記得運動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