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MI-標..題.png

Airpods是我每天都要帶出門的東西

前陣子滑滴卡,發現大家Airpods衣服⋯都超可爱(⸝⸝ᵒ̴̶̷᷄௰ᵒ̴̶̷᷅⸝⸝)

尤其是客製化類的,直接把我燒昏!!! 

☆不撞款

☆針織 (超愛針織!!!!!!!)

☆防撞 (針織應該很避震吧?XD

-

anyway~立馬上蝦皮找賣家  😀

由於我本人真的是龜毛,希望對方能完全做出我想要的款式,

還畫了草稿🤣🤣🤣 (有沒有很細心)

我畫的是家裡養的柯基,過世幾年了依舊好想念她

這次客製化就決定要做一個迷你版的,

把她時時放在身邊

   

跟賣家討論後沒多久,立刻傳了試做版給我確認顏色 (好貼心哪~)

光是這小小一塊我就超滿意了啊啊

 

製作過程中,賣家也會時時詢問並調整款式

工作天數飛過的就過去了

-

實體超可愛 omgggg

S__155074577.jpg

拿在手上大小剛剛好

內裡都有矽膠殼,把針織固定住

底部也有預留充電孔唷

S__155074575.jpg

 

給你們看背面

立體圓尾巴是重點!!!!

好可愛阿

 

隨便亂放一個地方都超可愛

 

 

你們說!成品是不是超級可愛

跟我的草稿一模模一樣樣

真的很尬意

說是2020目前為止買到最喜歡的東西也不誇張

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! yaa!

終於還原可愛的狗狗

如果你也想做客製化airpods耳機殼的話

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~

賣家人真的很nice ,根本天使,

我又囉哩巴縮的一堆問題還是耐心且細心的盡量完成我的要求

而且價格也是好入手,真心大推推~~~

想知道賣家資訊可以私訊問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